陈珂妮个人资料现状 iphone女事件经过始末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2 16:54:22  

当年iPhone女陈珂妮事件闹得也是挺大的,最后甚至闹到全民热议的程度,就连陈珂妮的床上视频据说也被曝光了,当然真曝光还是假曝光我们要来仔细分辨一下才能知晓,或许等了解了 大概事件后大家就不愿意看视频了,毕竟这个姑娘也是真可笑,为了一部手机竟然做出出卖肉体的事情,简直是践踏着自己的尊严嘛。

陈珂妮床上视频曝光 真可笑简直是在践踏着自己的尊严

陈珂妮床上视频曝光 真可笑简直是在践踏着自己的尊严
陈珂妮

陈珂妮事件还要从某位被戴绿帽子的男生在贴吧上发帖开始说起,根据这位男子的说法,他上女友的QQ查会员漫游记录的时候无意中看到女友和另外一个男的也就是事件男主角的聊天记录,里面的对话让这位男子十分崩溃,原来他的女朋友为了让男主角给她买一个iPhone4竟然与其发生性关系,那男的说要女的陪他5晚上,中间还夹杂了许多不堪入目的对话,尺度之大让人咂舌。这位男子在贴吧上爆料该事件后没多久,神通广大的网友就人肉出了事件女主角的资料,据了解该女子名叫陈珂妮,居住地是江苏南京,是一名90后女生。

陈珂妮床上视频曝光 真可笑简直是在践踏着自己的尊严

陈珂妮床上视频曝光 真可笑简直是在践踏着自己的尊严
陈珂妮

在iPhone女陈珂妮事件发生过后网友们对此事的看法也各不相同,大多数人都在谴责该女子太可笑,这种行为完全就是在践踏自己的尊严,还有一些网友趁乱浑水摸鱼的字眼自己有陈珂妮的床上视频,其实哪会曝光什么床上视频啊,陈珂妮的男朋友只是发现了他们聊天记录而已,根本就没有照片也没有视频,网上唯一流传准确的就是陈珂妮自己的照片,其他消息都是假新闻,根本就不值得相信。至于这件事情发生后引起的反思是社会值得思考的问题,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原因让女子愿意出卖身体只为换取一部手机,还是说现在的社会风气已经堕落到学校是妓院的地步了吗?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