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博士2开拍_奇异博士2什么时候中国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0 14:29:20  

奇异博士2开拍什么时候上映
 
近日,英国一家媒体爆料称,漫威的超级英雄电影《奇异博士2》将会于2019年春季开始拍摄,并且预期的拍摄时间可能会长达6个月。
 
在这篇文章中,还谈到了“奇异博士”系列的主演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的工资问题。文章称,这次卷福将会从漫威那里拿到750万英镑的高额片酬,这个数字,比2016年的第一部《奇异博士》,有了500万英镑的提升。如果照这篇文章中提到的数字,那么卷福在《奇异博士2》里的工资将比之前暴涨了3倍。
 
事实上,从2016年开始,卷福目前已经出演了4部漫威电影,包括《奇异博士》、《雷神3》以及《复联3》、《复联4》,这4部电影加起来,片酬大概是500多万美元。等了3年,卷福的工资涨得厉害啊。
 
此前,漫威的另一部超级英雄电影《银河护卫队3》因为更换导演一事,引起了很大争论。银护3本来也是定于明年初开拍,
 
但更换导演,将会导致这部电影的拍摄工作延后,也正因为如此,奇异博士系列的续集可能被提前了。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