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担任冬奥大使传递正能量_平昌冬奥会为运动员助威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5 16:49:08  

王源担任冬奥大使,将为中国平昌冬奥会代表团加油助威。据悉在2月9日,第23届冬季奥运会将在韩国的平昌举行,届时各个国家的冬季运动好手都会齐聚在一起,一起度过难忘的时刻,而现在王源成为了冬奥大使,将传递出去更多的正能量。
 
同时除去王源,孙杨和惠若琪则会成为冬奥助威官,一起为冬奥助力。
 
官方微博
作为TFBOYS组合当中的一位成员,王源不仅仅是有颜值,同时还有不错的才华。在王牌对王牌第三季当中,王源继续担任队长,通过首期的节目来看,王源的能力非凡。
 
同时王源十分的热心于公益事业。2018年1月5日,王源以由运动教室携手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社体中心授予的“冰雪运动宣传推广大使”的身份,前往挪威,执行2022年冬季奥运会特派宣传任务。
 
王源
 
现在王源担任冬奥大使,可以说也是从一个方面证明了王源的人气和影响力,平昌冬奥会将至,王源也是投入到为冬奥会宣传服务的队伍当中。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