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查理年龄资料简历微博生活照节目主持人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8 17:01:43  

查理来自于北京,今年44岁,曾经在中国音乐学院本科毕业后,又进入了著名的音乐学府萨尔茨堡莫扎特音乐大学深造,莫扎特音乐大学是很多音乐人梦寐以求的梦想,好像在全世界莫扎特音乐大学排第三名,查理表示自己曾在读书的过程当中就开始游遍世界。
 
知名大旅行家查理是谁 一站到底查理个人资料简历微博生活照
查理带着自己的歌声走遍全世界是他早已有的梦想,前一段时间查理在挪威教当地的一个维京姑娘唱《茉莉花》,而在南极的探险船上唱《母亲》,所以从那时开始查理就想把我们中国的歌声带到世界各地去,对于查理来说歌声就是他的语言,也是因为热爱唱歌最后居然成了一名旅行家。
 
知名大旅行家查理是谁 一站到底查理个人资料简历微博生活照
查理个人资料
 
姓名:查理
 
微博:https://weibo.com/u/2159348007
 
生日:1973年11月13日
 
年龄:44岁
 
所在地:北京东城区
 
职业: 星途游轮代言人、《大旅行家的故事》出品人、节目主持人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