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shadow是谁 网红DDshadow李雨桐曝薛之谦骗财骗感情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3 16:23:26  

9月12日晚,网红李雨桐发长文自曝遭薛之谦骗财骗感情,为了帮他离婚凑1000万。甚至薛之谦前妻高磊鑫还曾假怀孕骗婚。之后又有网友爆料薛之谦忘恩负义,指出李雨桐在2014年陪薛之谦到韩国进行修复手术,一次次借钱给他的前妻,并称薛之谦吃软饭,高磊鑫是小三。
有网友翻出2013年在豆瓣上的帖子,许多人都在底下留言爆料薛之谦曾与许多女人约炮。有人称豆瓣某姑娘曾直播跟薛之谦睡过。
还有人称:“我只记得他来杭州的时候在G+当晚带了个姑娘回去。那姑娘是我同学的朋友…呵呵呵!”
究竟是真是假,目前薛之谦尚未回应。
 
网易娱乐9月12日报道近日,薛之谦与前妻复合引发网友关注,但半路杀出个李雨桐被传是薛之谦出轨对象,再度引发热议,12日,某小号转发李雨桐微博并说出与薛之谦的种种旧事,还暗讽薛之谦渣男,“这个世界真的变成了了纯粹只看人设了吗谁人设做的得到位就站谁?有的人明明是渣要被做成是痴情好男人!有的人明明表演劈腿婚内出轨,就是因为前妻有心计人设做的坚强独立,这男的和现任就要被骂地步年被冤枉出轨小三!什么世道!”
一时间令吃瓜网友不明所以。
薛之谦这两年,凭借毫无痕迹的广告手法,成为网络颁布发表的段子手,后又加盟了很多知名的综艺节目,人气爆棚。随后薛之谦的感情传闻,再次受到关注。那薛之谦说的女友李雨桐是谁呢?众所周知,薛之谦出道前曾有一个深爱的女友,后因种种原因分手。分手后薛之谦更是连出三张专辑来缅怀这位前女友,其用情至深也感动无数粉丝。
李雨桐发微博说要曝光薛之谦曾经做过的错事后,李雨桐的朋友们也纷纷表示获得她。她的好友湾湾爆料李雨桐在薛之谦不火的时候养了他三年。另一个好友铁柱也爆料,高磊鑫跟薛离婚时,高要1000万分手费,见薛同意,又涨价到两千万。
之前就有微博网友爆料李雨桐养了薛之谦几年,还骂高磊鑫,看样子是个知情人。说当初薛之谦那么穷,高磊鑫要1000万分手费,薛之谦痛快同意了就涨到2000万,现在薛之谦红了,谁知道又用了什么勾魂术把薛之谦勾回去了。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