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小白真名颜思诗个人资料身高 颜思诗和牛分手原因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9 16:33:15  

90后的新锐时尚造型师小白真名叫颜思诗,这次参加《我们来了》。其实很多网友都不陌生,她是YOHO!GIRL造型总监,而且还是一位街拍达人和时尚博主,曾经给众多名人明星做过造型,合作过的有宋茜、宋佳、吴亦凡等众多一线明星,可以说是国内顶级的造型师。

小白除了给别人化妆,自己的也是造型百变,头发颜色不断的幻化,街拍也是尝试各种风格,在8090后中有非常的影响力。小白颜思诗本身是四川成都人,现在在北京打拼,最初她是喜欢在网络上分享自己的穿衣打扮,之后开始在网络上受到关注,在2011年她参加了一个街拍大赛,当时是获得了冠军。

作为一位90后女青年,她一直桀骜不驯,小白用自己的方式定义了潮流新时尚,更是用百变的色彩将时尚颠覆,她的特立独行将美学重新定义,这次来《我们来了》第二季,小白作为素人代表的是当下时尚的都市女性,也希望她们与人交流方式会和其他嘉宾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小白个人资料

小白新浪微博:http://weibo.com/missecru

真名:颜思诗

年龄:27岁

生日:1990年2月21日

来自:北京朝阳

家乡:四川成都

生肖:马

星座:双鱼座

职业:YOHO!GIRL造型总监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