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得儿哭得两眼通红 疑似和王思聪分手了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5 15:25:57  

韩国那边宋仲基宣布将与宋慧乔结婚,而国内王思聪和女友豆得儿的恋情却又再一次蒙上阴影。近日,王思聪被拍到与一妙龄女子一同逛街,举止亲密。此女子并非豆得儿,消息传出来后,豆得儿和王思聪被传已经分手,豆得儿对此两眼哭到通红。怎么突然就分了?
\
豆得儿王思聪疑似分手,原因未知。目前,热衷于社交媒体的豆得儿关闭了微博,ins也设置成了私人模式。疑似与王思聪情变有关。而据网友爆料,豆得儿近日曾在ins里晒照称:“一个把眼睛都哭肿的晚上”。分手一事或已落实。
 
\
6月20日是王思聪女友豆得儿的生日,王思聪给女友办生日派对,生日派对上豆得儿站在沙发上“一览众山小”,而今哭的两眼通红,令人唏嘘。对于豆得儿此次失宠,有网友指出可能是因为豆得儿早前晒出的与男同学的亲密毕业合照有关,王思聪疑似“吃醋”迁怒豆得儿,以至于另找“新欢”。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