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说的失联20年是谁 其织手套给最挂念的人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9 17:35:24  

4月19日,一段刘涛亲手织手套的视频曝光,她在节目中谈及一位故人时声泪俱下,还表示“她是我一直最挂念的人”,引得网友纷纷猜测刘涛口中的“她”究竟是谁,竟让她牵挂了20年。
 
视频中,刘涛一边在车里织手套,一边笑着聊起故人,“我觉得如果她要是没有生病的话,她一定会记得我”。然而时隔20年之久,被问及“万一要见的人已经不在了”的时候,刘涛顿时哽咽起来,“我也真的不确定能不能见到她,其实在不在你都会到那片土地上寻找一个回忆”,一想到“她万一不在了”,刘涛难掩伤痛,哭红了眼眶,“我相信即使她不在了,我觉得她也知道我来了”。
 
时光倒回到20年前,刘涛也还只是一个十几岁的小姑娘,那个时期对于她来说记忆最深的应该就是在文工团担任文艺兵的日子了。而她在3月份就曾在微博晒出自己少女时期的军装照,并感慨“时间,都留在了记忆里”。“难道涛姐要找的是老战友?”不少网友脑洞大开。
 
不过,不管要找的人是谁,这次刘涛可真是下了一番苦功夫。据了解,为了找到这位失联20年的故人,刘涛在录制节目时毅然决然踏上了“寻亲”之路。
 
刘涛与原先认识的大姐热聊。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