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热搜榜里被强吻怎么回事 4月1日热搜自己名字后被强吻玩法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1 15:47:22  

在4月1日愚人节这天,微博热搜榜里出现各种各样的有趣玩法,比如在热搜里看到各种被强吻的明星以及自己的微博ID上热搜等。下面,我们来看看4月1日愚人节让自己上热搜玩法。

微博热搜榜里被强吻是什么情况 

因为今天是愚人节,你相信了就代表你认真了哦,今天发生的一切小伙伴们都不要相信,都是假的。

不过这里,小编还是要给网友们支个招,你可以把这个秘密告诉尚不知晓的朋友们,告诉他们我把你搞上微博热搜榜了!!不信你去看看,没骗你的!哈哈哈。毕竟今天就是愚人节吗,朋友间有时候互相开开玩笑还是挺好玩的,可以增进一下感情。

4月1日愚人节让自己上热搜玩法

1、打开手机微博,在发现里找到搜索选项,如图:

2、这个时候我们点开更多热搜就会发现奇迹!

3、在实时热搜榜里,我们竟然发现自己的微博ID,并伴有有趣的词汇!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来试试吧!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