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户外女主播排行榜TOP10 斗鱼最火户外女主播人气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3 15:03:24  

户外直播是直播圈子的另一种直播方式,斗鱼的户外直播做得不错,以其有趣捷时效性深得网友们欢心。户外直播,除了阿科、叶子等男主播,其实斗鱼也有很多美女户外主播,下面来盘点下人气比较高的十位斗鱼户外女主播。

排名来自网友:乱世帝王于歪熊

10、小西呱 房间号525079
小西呱呱,斗鱼刘涛,感觉作为刘涛粉也觉得确实挺像刘涛的,原先炉石主播后转户外,颜值应该算是户外女主播里最好的之一,可以说是颜值主播的长相去播户外。跟户外几个大主播合作几次后经常户外直播了,现在是正式的户外主播,直播健身瑜伽和街头尬舞等,参加女拳主义首轮输给姑姑后却收了100个火箭,应该是户外第一个收100个火箭的女主播吧。


9、栾贝贝 房间号433863
女土豪主播,早期看过和花轮一起游艇直播,那个美腿呀真的好看,应该是算个正宗的白富美。


8、伽乐聚艺丶欣妤 643987
伽乐聚艺旗下主播,主要播健身,身材是真的很健美,参加过星之旅,颜值也不错。人气也通常还不错,但貌似都是播健身。

7、呆萌老婆 房间号71590
早期叫大眼播魔兽,后来改名完颜露,经常很诱惑的躺着播,后来消失很久,又改名呆萌老婆,改播打野,近期参加女拳主义活动,不知道打野主播战斗力如何。


6、刘灶灶 房间号309923
刘灶灶应该是最早播尬舞的女主播之一,打篮球,玩舞力全开都很有意思,日常是在家开陶瓷店,近期也是参加了女拳主义,但是因为手受伤,不知道是否能够坚持比赛,如果能比赛,感觉从训练来看,刘灶灶的拳力应该是女主播里第一。


5、毕加索 房间号562590
早期主要以播画画为主,因为给主播经常画画而成名,后来也经常户外吃播尬舞等,但是出了一件抹黑她的事,不管是真是假我想说那是人家女孩子自己的隐私,没必要拿来黑来黑去的,也是感慨毕加索的心理很强大,很敬佩这个女孩。


4、小泰一泰国户外一 房间号477969
应该也算是个夫妻档,泰国主播,以直播泰国各种生活为主,胸很大。感觉直播经常也是挺拼的~感觉经常人气不错,所以排在第四。


3、姑姑 房间号594613
狗哥徒弟,虽然离不开有狗哥的帮助,但是姑姑自己的直播能力也是很强,搭配各种音乐的临场MV让人很入戏,也有街头尬舞等节目很吸引人,姑姑应该是户外目前最好的女主播之一。参加女拳主义首轮打败西呱后第二轮惜败刘璐璐~


2、欢欢 房间431972
斗鱼BB机欢欢,应该是卤蛋旗下的主播吧,早期躺着秀腿BB一整天,真的很能BB,腿很好看,家有一直色狗泰迪,日天日地日空气,一不小心就对着欢欢做色情动作。嘉年华时欢欢直播的很不错,从去年嘉年华后欢欢人气经常在10万以上。

1、狐狸 房间号525
狐狸是斗鱼最早的主播之一,曾经是七煌的,后来离开。最早是播游戏,但后期也经常户外,户外能力很强,不管是搭讪还是各种官方活动都展现了自己很高的情商和口才,虽然后来经历了女宿舍事件(那事我个人真的认为狐狸没有很过分,只是被误解了)一度消失很久,但是狐狸最终还是从低谷中归来,回到了直播中,近期探班女拳主义邀请妹子们到自己家里玩也展现了自己情商很高的一面。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