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旅客结局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没生孩子 解析彩蛋男女主角死了吗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2 14:53:32  

很多看完的观众都表示整部电影都表示这更像是亚当与夏娃之间的爱情,而影片结局也十分圆满。

太空旅客结局是什么:

Jim唤醒了Aurora,两人一见钟情并坠入了爱河,但是接下来两人的爱情却迎来了挑战,他们必须修复好阿瓦隆号飞船并拯救飞船内乘坐的5000名太空旅客,虽然之前Aurora对Jim唤醒自己还有怨恨,但是最终都转化到了大爱中,两人也遵循Gus的指令协同互助,最终修复好了飞船,而两人的爱最终也得以圆满,并穿越时空,展现在了88年后的“世界”中。

  太空旅客有彩蛋吗,是什么意思:

太空旅客结尾是没有彩蛋的,但是很多观众都表示在这部影片里还是看到了《太空漫游》和《闪灵》的影子,由此也可以看出导演是在向库布里克致敬。


不少观众都表示《太空旅客》更像是一部打折科幻名义的爱情片,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情故事既老套有很狗血,但是因为扮演者拥有超高颜值而暂且忽略,不过不得不说这部影片对于中国观众还是比较重视,不仅邀请邓紫棋演唱了中文版主题曲,而且还有中文台词,男女主演也亲自来到了中国宣传,也让不少网友感受到了诚意。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