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林心如是什么电影 皇阿玛紫薇毁童年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1 14:48:24  

网友晒出一段张铁林和林心如早年的“”,这段视频中还有二人吻戏和林心如盖着被子露出香肩的画面。

\

近日,网友晒出一段张铁林和林心如[微博]早年的“”,片中张铁林赤膊坐在床上,一边的林心如甜蜜可人地向他说:“你今天陪我睡床上。”这段视频中还有二人吻戏和林心如盖着被子露出香肩的画面。该片是2000年上映的电影《新赌国仇城》,由张铁林、林心如、吴奇隆[微博]以及萧蔷主演,现在看来网友直呼“辣眼睛”。

\

电影中,林心如给张铁林处理伤口,并趁机向张铁林表白。之后,林心如突然吻了张铁林一下,但张铁林随即将她推开,并说“胡闹,我这个年纪做你的爸爸都嫌老了”,林心如嘴巴微嘟,冲张铁林撒娇:“人家喜欢你嘛。”这个小萝莉勾引大叔的戏码令众网友直呼:“紫薇,你不可以和你的皇阿玛乱伦啊~”还有网友则表示:“张铁林叔叔当时肌肉满满,还是很有大叔潜质,不过配当时更是嫩的掐出水的林心如演情侣档,怎么看怎么别扭啊。”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