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哥被行政拘留5天 莉哥OvO会不会被封杀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4 13:50:06  

【莉哥被行政拘留】莉哥是最近一个凉凉的主播,因为国庆期间在直播间公然演唱国歌,然后就被大批的观众举报,随后超管直接把直播间给封了,而随着舆论的发酵,莉哥的直播生涯算是走到最后了,因为已经有多家的大媒体点名批评了莉哥,而虎牙的官微也给出消息:立刻封了莉哥在虎牙的账号。

而就在最近莉哥因为违法而被拘捕了,因为法律的相关规定已经明确说过了,不能用任何娱乐的形式去改编国歌,而莉哥的行为很明显已经违反了法律的相关规定,自然是要受到惩罚了。

莉哥被拘禁的时间为5天,5天不算长,但是对于她的打击是毁灭性的,基本上以后要是复出的话就会带着这样的污点。

莉哥是从抖音上面火起来的人,号称坐拥粉丝4000多万的女人,势头比当年的温婉还要猛烈。而莉哥也是凉得最快的一个主播,因为虎牙从签约莉哥到现在不过才一个多月,而虎牙用的是五千万多的资金签的莉哥,没想到这么快就凉了,这真的是万万没有想到。

而虎牙也会根据相关的规定让莉哥进行赔款,因为合约方面已经规定过了,赔款的金额大约为2.6亿左右,莉哥这波操作给自己带来的损失是真的大。

莉哥为什么会凉呢?归根到底还是素质方面的问题,没有重视到法律的重要性,所以才做出了违法的行为,并且为之承担了后果。

莉哥在直播间公然演唱国歌,这样的行为真的挺无脑的,再这么兴奋也不能拿国歌开玩笑吧。

莉哥的素质低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前在其他平台直播的时候就放出了两千加自己微信的消息,什么人的微信值两千,而且还公然放出自己微信的价格,这样的行为也太飘了点吧。

莉哥的低素质已经让她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望各位谨记不可做违法之事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