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沈腾发型互换后毫无违和感 二人共用一张脸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4 13:46:10  

【徐峥沈腾发型互换】近些年,沈腾在小品界和电影圈大放异彩,先在2012年凭借小品《今天的幸福》登上了春晚的舞台,后连续2013年、2014年、2015、2017年一共5次登上春晚,成为了春晚的座上宾,这是很多人为之努力的梦想,春晚捧红了很多人,沈腾也不例外。正是凭借春晚打造的知名度,沈腾积累了大量的粉丝和人气,成功进军电影圈,这离不开沈腾扎实的演技和新颖的想法。

由沈腾和马丽出演的《夏洛特烦恼》一炮而红,之后几年连续推出佳作,2018年推出的电影《西虹市首富》取得的票房成绩相当华丽,一共收获了25多亿元人民币,超过七千多万观众观影,作为电影圈的新宠,这样的成绩羞煞了不少老牌导演的面子。和《西虹市首富》一较高下的,是口碑爆棚的《我不是药神》,最终票房超过30多亿元人民币。徐峥和沈腾也成为了电影票房的担当。

近日,就有网友晒出了徐峥和沈腾的合照,乍看两个人站在一起,神情和长相颇为相似,和双胞胎相比也差不了几分,之后就把两个人的发型就行了互换,别说真的有一种傻傻分不清的感觉,两个人一脸严肃,让人忍不住笑了起来。

也许两个人都是喜剧工作者的缘故,互换发声也颇有福相,这张合影在网上流传之后,网友纷纷调侃道,“太像了”,还有一位网友脑洞相当清奇,这样说道,“可以用做情侣头像的”,小编觉得也蛮有夫妻相的。

互换发型这股风迅速蔓延,吹到了主持界,汪涵不幸躺枪。作为发型百搭的徐峥,再次和汪涵互换了发型,两个人脸上都挂着笑呵呵的笑容,充满了喜感,相比徐峥和沈腾互换发型,其实徐峥和汪涵换一换更为好笑。

发型互换把网友都晃成了脸盲症,评论区纷纷问道,“徐峥和汪涵!到底谁是徐峥谁又是汪涵”,“汪涵徐峥沈腾,傻傻分不清楚”。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