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假唱怎么回事_Selina演唱会假唱的原因是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4 16:26:56  

9月12日傍晚,Selina(任家萱)回应了自己在SHE组合出道十七周年演唱会上被质疑假唱的问题,Selina表示音乐会上确实不是自己现场最真实的声音,因为在录音期声音出现了状况。Selina还在最后诚挚地向歌迷们道歉:“实在抱歉因为我的声音让很多人失望了。”

Selina回应假唱:录音期间声音出现状况

演唱会现场

2001年9月11日,由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陈嘉桦(Ella)三人组成的女子组合SHE正式出道。9月11日,SHE三人合体举行了出道17周年音乐会。然而现场Selina唱歌时出现的是歌曲原声,因此引发了是否假唱的质疑。12日傍晚,Selina在其本人微博说明了音乐会时的情况,承认自己没有真唱。

Selina首先向粉丝们表示抱歉,称自己在录音期间就发现自己的声音出了问题,但是经过努力仍旧没有办法及时挽救,于是跟制作部商量拉掉自己现场声音。Selina在文章的最后向歌迷们道歉并表示希望能够尽快重新唱歌:“原本希望时期周年庆生音乐会能带给大家欢乐感动与泪水的,实在抱歉因为我的声音让很多人失望了。我会尽全力面对我的问题,期盼能找回唱歌的快乐,并快乐地唱歌给你们听。”

Selina回应假唱:录音期间声音出现状况

Selina回应假唱:录音期间声音出现状况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