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丽男友许文赫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微博年龄热搜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8 19:54:03  

在全明星探的镜头下,马丽和许文赫到商场里又是购物,又是玩抓娃娃机,俩人看起来超级甜蜜,而且高大帅气又威猛的男友还从背后对马丽来了一记温柔杀,简直是十级虐狗教程啊。


据悉,马丽的男友许文赫是93年出生的超级大鲜肉,今年刚刚23岁的她是科班出身的话剧演员,目前也在麻花话剧社里工作,和马丽属于同事关系,平时为人比较的低调,在舞台上也是个默默无闻的普通演员,但即便人没有大名气,没有令人感到有安全感的年龄,可是23岁的许文赫却非常的稳重,在麻花巡演期间把马丽照顾的无微不至,然后马丽一感动俩人就在一起了。

随后我们查看许文赫的微博,原本想翻到点蛛丝马迹,可惜这个小伙子很是低调,并没有透露任何的风声,反倒是马丽这边在得知自己的恋情曝光以后大大方方的晒出了俩人的牵手照片,还称“你们辛苦了,我们一定好好的”看来啊,和马丽年龄相差11岁的许文赫真的给了马丽很多幸福呀,我们也祝福这对姐弟恋吧。

许文赫个人资料:

姓名:许文赫

年龄:23岁

出生日期:1993年1月21日

所在地:北京

职业:演员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5074671353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