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s Breath辣椒 吃一小口会瞬间休克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9 15:59:07  

英国有位厨师种植了一种堪称世界上最辣的辣椒。据了解,吃一口这种辣椒,可能就会让人休克。该辣椒被命名为“Dragon's Breath”(龙的气息)。由于太辣无法食用,这种辣椒或被应用于医学领域,当做麻醉剂的替代品, 因为它的辣度已经完全可以麻痹皮肤和神经。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 来自英国北威尔士圣阿瑟夫(St Asaph)的厨师Mike Smith最近七年来一直专注于种植辣椒和蔬菜。最近,他研发种植成功了一种能用于医学麻醉剂的辣椒。
 
 
经过测量,这种名为“Dragon's Breath”的辣椒辣度超过24835.84“斯科维尔”单位(斯科维尔是辣椒的辣度单位,一定量的辣椒素放入一定量的水中再用舌尖尝试其辣得到的辣度就是斯科维尔,斯科维尔指数越高其辣椒越辣,最先使用该辣度单位的是美国药剂师韦尔伯·斯科维尔,他于1912年提出了这个单位,于是人们便用他的名字来命名了这个单位。)人类若不慎食用,可能会导致过敏性休克。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