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球恐惧症是什么病_90后女孩一见气球就晕倒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9 16:43:21  

气球恐惧症是什么病?恐惧症我们听过很多,比如密集恐惧症、恐高症、还有晕车、晕血等等。但你有没有听过,连气球都有人恐惧的呢?在深圳有一个95后的女孩就有这样的症状,见到气球就会紧张、抽搐。  
 
 
女孩的这个症状,还要从3年前说起。她当时正在参加公司的年会,在接近尾声集体拍照时,有一个同事拿着气球想跟她开玩笑,在她身后把气球扎破,突如其来的响声把她吓得从台上摔下来,当她试图站起来的时候发觉已经没有力气了,又再一次摔倒,之后开始呼吸急促,手脚也开始出现麻木症状,此后,她见到气球就会感到恐惧。  
 
如今,她在升学教育集团工作。去年12月底,升学教育食堂开业时因为工作人员事先并不知情,在现场布置了气球渲染氛围。当她见状,先是开始紧张,然后手脚无力,开始抽搐,当时她的同事见到也吓得不轻,同事也是第一次知道她有气球恐惧症,于是马上叫来120到现场急救。  
 
可是生活中的无数场景都有可能出现气球、街上、商场里、逢年过年,难以避免的会接触到气球,这对于一个刚20出头,尚处于风华正茂的小姑娘来说,影响太大太大  
 
得知她的情况后,升学教育的负责人赵伟军非但没有因为她生有怪病辞退她,而是发起身边的力量帮助她,为她寻找心理医生,希望通过治疗让她康复,过上正常的生活。  
 
在升学教育总部前台有这六个大字“若同行,必不负”。这是升学教育的创始人对升学员工的寄语,若志同道合,一定不会辜负。当女孩因被自己的病情困扰时,升学教育的创始人赵卫军说:“我们想通过媒体,过着通过社会的力量,看有没有更权威的专家,给予我们员工得到治疗,而这种治疗的所有费用支出,都由升学承担。”在和心理医生的交谈中,我们了解到,如果不帮助她,不进行心理和药物的干预,首先会影响到她的社会交际能力,出现回避行为,会影响到她的生活质量,这种回避也会影响到她的工作。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