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莹颖最新消息 章莹颖为什么被害原因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6 17:17:47  

章莹颖在6月9日失踪到现在依然是没有任何消息反馈,章莹颖的家人在第一时间请求赴美国寻亲,现在也家人已经拿到了签证,将会在6月16日左右到达芝加哥机场,章莹颖所在的UIUC(伊利诺伊州大学香槟分校)负责接待。

据了解,美国的FBI已经介入调查,警方通过章莹颖的手机信号跟踪显示,美国当地时间6月19日下午两点左右,留学生章莹颖在古德温大道与一辆黑色轿车司机进行了27秒左右的谈话,警方已经公布了路口监控的画面,当时章莹颖穿着一件浅色的格子上衣和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短头发戴眼镜,还戴着着一顶黑色的帽子站在公交站旁边,之后的监控中警方发现一有一个黑人男子尾随其后,FBI也将章莹颖的失踪定性为绑架事件。

其实在章莹颖失踪几个小时的时候,她的同学和老师就选择了报警,但警方并没有重视,表示每天失踪的人口很多,基本都会自己回来,所以只让一名警员跟进,随着时间推移,华人团体和国内外媒体开始关注,这才让章莹颖的失踪开始被警方和学校重视,随着失踪时间越来越长,更让这件事情升级到国际性的事件。

当地的华人协会主席刘云川也透露,美国各个城市的安全情况并不一样,而章莹颖失踪的公交站和火车站,基本就是当地治安比较混乱的地方,而且章莹颖马上要签合同的居住地虽然房租便宜,但也是相对比较危险的,因为这些地方的居民基本都是美国收入较低的群体,很容易有偷盗、抢劫、绑架等事件发生,但刚到美国的一些留学生因为对这些情况的不了解,为了省钱而选择住房,往往是讲自己陷入险境。

刘云川表示现在大家的心情都比较沉重,毕竟已经一个多星期失恋,而内部人员也表示警方已经查到了车牌,顺藤摸瓜也应该会找到车主,目前章莹颖的信用卡并没有任何刷卡的记录,这也证明绑架者不是为了钱,但到底是为了什么就不清楚了。章莹颖的家人表示,希望章莹颖能够平安,也希望她只是被囚禁,嫌犯能给她吃的,身体不要受到伤害。

章莹颖是福建人,25岁,身高160cm,身体偏瘦,之前是在中山大学读的本科,后来到北京大学获得硕士学位,在今年4月底作为北大的交换生到美国UIUC(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就读,到美国也就一个多月时间,从6月9日失踪到现在,大家都祈祷她能平安归来。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