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完美张茜个人资料微博 张茜为爱返场表白许佳麟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7 18:54:48  

在2月8日播出的《非常完美》节目中,一位名叫张茜的女生给人印象深刻,她不仅与明星同名,而且二姨夫明星嗓,唱起歌来也是魅力十足,所以最后也能杀出重围,获得男嘉宾的认可获得了告白的机会。张茜今年22岁,是海南三亚人,这次来到《非常完美》的舞台,她也是专门为许佳麟而来。


  张茜现为酒吧驻唱歌手:

刚一出场,不少男嘉宾就对张茜印象深刻,所以她才能杀出重围,留在了场上,而在之后的环节中,张茜也让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歌声,和之前留给大家的印象 一样,张茜的确个性十足,也极具魅力,也有更多的人开始喜欢她,甚至有不少人还表示自己曾经在三亚偶遇了张茜,张茜现在是三亚某家酒吧的驻唱歌手。


  张茜和许佳麟牵手了吗:

作为一位高人气女生,张茜自然赢得了现场不少男生的喜欢,连一向不愿意敞开自己心扉的外国男生舞阳也对她一见钟情,并且鼓起勇气向她告白,但是在来节目之前,张茜就已经确定了自己的心动男生是许佳麟,所以这次她也拒绝了舞阳的心意选择跟许佳麟告白,只是许佳麟觉得自己对她并不来电,所以最终两人还是没能牵手成功,张茜只能遗憾离场。


张茜个人资料:

姓名:张茜

年龄:22岁

职业:酒吧歌手

居住地:海南三亚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6080218532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