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确定复出拍355 范冰冰355剧照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1 14:31:35  

据外媒《综艺》报道,范冰冰仍将出演国际特工动作片《355》,复出演戏。表示该片消息源确认了此事,并透露今年内开机,确定开机日期和细节择日公布,可能是范冰冰在税务问题曝出后的第一部戏。但华谊兄弟不再投资该片,《综艺》称本周华谊发言人透露跟该片已无关系。

消息源确认:《355》仍然保持了原始阵容:杰西卡·查斯坦、范冰冰、露皮塔·尼永奥、佩内洛普·克鲁兹、玛丽昂·歌迪亚,以及导演西蒙·金伯格。

一星期前,《355》导演金伯格就表达了“范冰冰依然会出演”的意思。金伯格对外媒Collider称:《355》计划今年开拍,已有剧本,他们和主演们都满意,正在修改润色,会是一部“很不一样的特工片”。金伯格提到的主演仍是原始的5个女演员。

范冰冰范冰冰

被追问“你说的这个演员阵容是否都确认她们对这部电影有兴趣?”金伯格说:“她们不只是有兴趣,而是承诺(committed to)了要演这部电影。”透露现阶段正为该片选男演员。

去年戛纳前夕,《355》宣布了金伯格说到的这个跨国女性演员主打的阵容,并集体亮相戛纳电影节。

去年10月,《综艺》称,因为范冰冰的税务问题,该片制片人已经做好了解雇她的准备:“如果她没有以令政府、电影发行商和中国观众满意的方式走出问题,将选其他演员替换她。”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