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芠回应插足是留宿关系怎么回事_留宿关系是小三吗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7 14:49:43  

北京一女子爆料称日籍老公在自己怀孕5个月的情况下,疑似出轨《如懿传》中阿宝的扮演者王梓芠,该女子还晒出了当时的现场照,引起了不少吃瓜网友的兴趣。

  

  据悉,曝料者就是原配,她称是在她怀孕期间出的轨,而且被她亲自“捉奸在床”。让她伤心痛苦的是在生想打对方时,日籍老公不但弃已经怀孕五个月的她不顾,还拼命护着对方。

  

  16日晚,王梓芠发文回应,称事情起因日籍男性朋友说没有地方住,需要借住,自己同意并且分房间居住都是锁门的,他们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自己没有插足别人的婚姻,也没有当小三,而且男朋友知道此事,当时屋里还有女助理。

  

  视频为女子污蔑,表示警方已经证实此视频是违法,不是三者关系,只是留宿关系,且女子已写下谅解书,但对方仍用此视频造势造谣,损坏自己的名誉:“我会用法律的手段来维护我自己。”

  

  王梓芠还晒出了之前日籍男子给她和她男朋友看的截图,日籍男子说不敢回家也没有一分钱住酒店,两人商量后才决定让他住下。

  王梓芠实际上只是一个小演员,虽然出演过《如懿传》,但在剧中只是一个小配角。参演的《诡案组之魔影杀手》《八棺锁财》《九度空间之濒死体验》等也都是网剧,被爆料插足当小三对她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这个视频之所以能流传这么广,还跟当时高放陪的文案有很大的关系,声称老公失联,不给抚养费,不负责,可谓是抓住了众人同情弱者的心理,在网友还不知道详细情况下都已经从心理上同情她了,如果是真正的弱者还好,但如果是利用大众的同情心,那就有点不厚道了。

  

  目前来看双方都各执一词,事情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反转。王梓芠表示会继续搜集证据证明自己的清白,如果真是被设计被强迫的,的确不该无辜被牵连,特别是对于演员来讲声誉很重要。

  

  娱乐圈里除了实力,洁身自好才是唯一的通行证,为了在娱乐圈走得长远,明星们也需要高度自省。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