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轰炸宣布改档和范冰冰有什么关系 电影大轰炸撤档原因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0 14:39:12  

电影大轰炸改档是怎么回事?

这部影片是由刘烨、布鲁斯·威利斯、宋承宪、陈伟霆、范伟联袂出演,以1938年2月到1944年12月为背景,讲述了重庆市民向死而生、乐观坚强的抵抗精神以及年轻的中国飞行员与日本空军展开殊死激战,保家卫国血洒长空的英勇故事。

由刘烨、布鲁斯·威利斯、宋承宪、陈伟霆、范伟联袂出演联袂出演的电影《大轰炸》,近日片方正式宣布定档10月26日上映。影片原本定于8月17日和观众见面,但最近因为官方突然宣布改档一事,让许多人对影片改档各有猜测。

360截图20180809093517190.jpg

从官方发布的电影海报中可以看出,此次电影改档已然实锤,这也意味着影片真的退出暑期档。据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影片这一次突然改档,主要是片方想保持全球同步上映,所以才会决定改到十月下旬上映。

电影大轰炸改档原因

电影《大轰炸》是一部战争历史片,讲述了1937年抗日战争爆发,这时继淞沪战争失利,南京吃紧,从而中华民族危急存亡之际,国民政府决定迁都重庆。在1938年年初到1944年年底,日军对重庆以及周边的城市,进行无差别的轰炸,时间长达六年十个月。

360截图20180809093904565.jpg

重庆市民面对日军的日军残酷的狂轰滥炸,依然选择乐观坚强。为了不让更多的人受到伤害,中国飞行员在美国飞行教官的帮助下,与日本空军展开了一系列激烈的空战,虽然飞行装备有些落后日军,但中国飞行员宁愿死在天上,也不会选择在地上苟活。不管结果如何,他们都会拼尽全力与敌人进行最后的殊死搏斗!

但是现在宣布突然改档了,该片同时曝光新海报,范冰冰的名字再次从海报及通稿文案中“消失”。官方称,在新海报中删除了客串演员的姓名,留下的只有重要戏份的演员。

所以大家预测一下是不是和范冰冰有关系呢?

在诸多负面缠身的情况下,《大轰炸》从原定的档期紧急撤档,而此次宣布改档时间,自然也备受瞩目。为了赢取信任,片方还此次将负责全球发行的海外国际公司的英文信函一并亮出。信函内容说明,为了保证影片在世界范围内的发行取得最优表现,请求《大轰炸》在中国的上映日期尽可能接近国际发行档期,建议档期调整到10月26日,从而实现全球同步发行。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