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与范冰冰亲密照流出 当事人出来辟谣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6 13:30:46  

刘国梁与范冰冰亲密照流出?7月15日晚22时,在世界杯决赛即将打响时,前中国乒乓球总教练刘国梁一条微博率先抢了世界杯的风头,他机智地回应了与范冰冰的亲吻照,彰显高情商。

7月15日一大早,一张图片火爆网络。画面中,一对男女举止甚是亲密。很多网友称,这两个人很像是范冰冰和刘国梁。有的自媒体甚至还以“疑似范冰冰亲密照曝光”为主题做文章。

刘国梁与范冰冰亲密照流出

网络照片

13时,范冰冰方面率先辟谣,称图片中的女士与范冰冰耳朵和手部明显不同,比如范冰冰没有耳垂,该女士耳垂明显。范冰冰方面还表示,已经委托律师取证,追责不删除谣言的发布者。

刘国梁与范冰冰亲密照流出

范冰冰工作室辟谣

“范冰冰亲密照”事件另一位“受害人”刘国梁的回应则是非常幽默和温馨。22时,刘国梁晒出了一张与妻子、双胞胎女儿之一刘宇婕(赢赢)的合影,以及一张陪同刘宇婕打高尔夫球的图片。他说:“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向往的生活。今晚世界杯决赛大家看好谁呢?‘乌龙’太多,这么精彩绝伦的比赛就别再有‘乌龙’啦!”

一名网友表示:“一语双关,刘指导高!”

有趣的是,世界杯决赛开场第17分钟,法国队格列兹曼的定位球开进禁区,克罗地亚的曼朱基奇把球顶进了自家大门,这是本届世界杯的第12个乌龙球!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